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5-05 05:50:2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通讯员 尔实   编辑:毛书兵

  5月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先后来到芜湖方特旅游区、松鼠小镇、镜湖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检查督导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看望慰问一线群众职工。

  检查督导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精心精细、有力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引导游客预约登记、有序进入、错峰游览旅游景区,落实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等防控举措,注重精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及时发布出行安全提示,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强统筹调度,确保疫苗稳定供应,同时注重发挥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作用,提升软硬件设施水平,让老百姓接种疫苗更方便、更舒心。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值班值守不放松,加强宣传引导,树立良好卫生习惯,不断提升全社会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