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1-05-12 05:16:34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王腾飞

  5月10日,省委统战部在合肥举办学习宣传贯彻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班,邀请中央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作宣讲辅导,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是统一战线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准政策界限、弄清任务要求,分级分类开展好学习培训,广泛深入持久进行宣传解读,引导全省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统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准确理解、自觉贯彻《条例》。要坚持守正创新,以落实《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凝聚力量。

  培训就《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核心思想和主要内容,如何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