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5-13 05:12: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旭   编辑:王腾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12日上午,省长王清宪在合肥与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轮值主席张文中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副省长王翠凤参加。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家思想交流平台,汇聚了一批优秀的企业家。王清宪在会见时指出,当前,安徽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安徽打造“三地一区”的战略定位,协同推进开放、改革、创新,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为海内外企业家投资兴业带来广阔机遇。希望亚布力论坛企业家们把更多目光聚焦到安徽科技创新、文化旅游、高端农业等领域,加快推进一批项目建设,努力取得更多高质量合作成果。

  张文中一行表示,十分看好安徽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将抢抓机遇,立足各自主业领域,进一步加大在皖投资布局,加快落地更多项目,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安徽日报记者 胡旭)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