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5-13 05:14:4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旭   编辑:王腾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12日上午,省长王清宪在合肥与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和复旦大学校友会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王清宪对客人来皖开展长三角创新型企业家安徽行对接交流活动表示欢迎。他说,“十四五”时期,安徽把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依托,大力度开展“双招双引”,着力培育引进成长性好的初创型企业,不断拓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产业空间、市场空间、辐射空间。希望借助复旦大学校友会等智库平台优势,广泛整合长三角的人才、资本等要素资源,助力我省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和发展生态。

  客方表示,将深入对接安徽需求,在智库平台、金融资本、医疗教育等方面加强合作,达成更多务实成果,更好赋能安徽高质量发展。(安徽日报记者 胡旭)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