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陶明伦出席安徽分会场会议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1-05-13 05:30:04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理想   编辑:王腾飞

  5月12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召开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马鞍山市代表我省作经验交流发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出席安徽分会场会议并讲话。

  讲话指出,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切实担起政治责任,高标准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由点到面推进、由县到市延伸。要切实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独特作用,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丰富活跃基层文化生活,在服务群众中凝聚群众、引导群众,让广大干部群众从党的辉煌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学习强国平台、县级融媒体中心融合发展,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让党的辉煌历史永垂史册。要加强组织协调,形成分工协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高质量建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