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调研指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中安在线   2021-05-18 06:55:4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付刚

  5月13日至14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赴休宁县调研指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调研组深入月潭湖移民安置点、海阳镇横江社区和县行政服务中心等,与群众在现场交谈交流,了解基层为民服务的做法和成效。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要求,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最突出的问题抓起、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着力解决基层和群众急难愁盼的困难事、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精心谋划好移民安置的“后半篇”文章,围绕“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建立常态长效机制。要发挥党的建设最大优势,把群众组织起来,统筹各方资源,共同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政务服务要围绕便民、规范、廉洁、高效,优化办事环节,提高办事效率,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为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