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邓向阳在合肥市检查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中安在线   2021-05-19 04:54:07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尔实   编辑:付刚

  5月18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组长邓向阳一行前往合肥市,实地查看奥体方舱接种点疫苗接种工作,与负责接种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以及接种群众亲切交流,现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检查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不可麻痹大意和盲目乐观,慎终如始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坚决有力阻断疫情扩散,巩固来之不易的阶段性成效。要抢抓当前关键期,统筹做好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隔离管理、社区管控、医疗救治、院感防控等工作,做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现场调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坚决堵住疫情防控漏洞。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重点人群做到“应接尽接”,做好疫苗供应保障,优化群众接种流程,不断提高接种覆盖率。要严格发现报告制度,公开透明、及时准确发布疫情信息,主动回应社会关切,有效提升群众自我防范意识。(通讯员 尔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