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赴安徽农业大学调研

中安在线   2021-05-26 05:33:57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杨杨

  5月2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赴安徽农业大学调研高校统战工作,参观茶树生物学与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农业农村部黄淮南部小麦生物学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听取有关工作介绍,与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交流。

  调研充分肯定安农大将统战工作与立德树人、与学校发展相结合的成效。指出,高校是统一战线工作重要阵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契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共识,把党外知识分子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加强重点实验室等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引导和支持更多党外知识分子投身教学改革和科研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为保障种子安全、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茶产业竞争力贡献聪明才智。要加强高校统战工作力量,发挥高等学校培养和选拔党外代表人士的重要基地作用,以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带动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力量。(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