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陶明伦主持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1-05-28 05:21:05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理想   编辑:毛书兵

  5月2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陶明伦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巡回指导工作要牢牢把握理论武装这一根本任务,围绕学懂弄通做实这个基本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始终,坚持高标准、体现严要求、实施分类指导,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特点和规律,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督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抓住学习教育与自身实际的结合点、找准推进工作的切入点、寻求解决难题的突破点,切实增强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继续在推动主体责任落地落实、学研结合深化深入、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特色工作创新创优、开新局谱新篇有力有效等方面下更大功夫,确保人人学党史、天天有收获。要立足职责定位,严格指导把关,注重跟踪问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