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陶明伦赴芜湖调研党史学习教育

中安在线   2021-06-04 05:11:09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沈宫石   编辑:陈邦银

  6月2日至3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到南陵县、无为市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强调要牢牢把握理论武装这一根本任务,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始终,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调研指出,领悟新思想的真理伟力,就要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高质量组织开展学习研讨,着力在深学细研、入脑入心上下更大功夫。要聚焦青少年群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学校、进课堂、进头脑,引导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推动全面覆盖,特别是对流动党员、两新组织党员、退休党员等不同群体,积极探索有效举措,做到流动不“流学”、务工不“误学”、退休不“退学”。要聚焦群众关切,找准查实群众和基层的急难愁盼问题,围绕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实事办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记者 沈宫石)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