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赴石台调研

中安在线   2021-06-05 02:26:3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叶广冬

  6月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赴石台县调研指导牯牛降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深化林长制改革工作。实地察看了牯牛降中央财政资金森林抚育项目长涧口抚育点、生态检察展示馆、自然保护站、秋浦河源湿地公园徐村组环境整治项目,详细了解牯牛降森林生态保护修复、生态环境整治等情况,对池州市3月份以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部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统筹谋划、科学规划牯牛降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设,全力做好护绿增绿管绿用绿活绿“五绿协同”这篇大文章。要坚决贯彻中央及省委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决策部署和省级林长会议最新精神,省市县各级林长一起贯通落实林长制,用改革的办法推动解决体制不顺等问题,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形成保护合力。要加强宣传,采取务实有效措施,真正让绿水青山转化为人民的金山银山,增强群众爱绿护绿植绿的幸福感获得感。(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