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丁向群主持

中安在线   2021-06-05 02:26:35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黄永礼   编辑:叶广冬

  6月4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向群主持召开省选派工作联席会议第28次会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发挥党的组织优势、选派干部到农村任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真抓实干做好新阶段 “三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要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认真履行成员单位职责,带头落实选派工作任务,确保第八批选派干部选得优、下得去、融得进、干得好。

  会议要求,要配强工作力量,抽调精干人员,组成工作专班,抓好选派干部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协调等任务落实;要强化工作督导,加强对派出单位、驻村工作队具体指导,督促落实选派单位帮扶责任,真正做到“一人选派、单位帮扶、全体有责”;要注重关心关爱,认真落实办公经费、生活补助、交通费等政策,帮助选派干部解决后顾之忧;要加大宣传力度,注重表彰宣传先进典型,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记者 黄永礼)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