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陶明伦出席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1-06-05 02:26:35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理想   编辑:叶广冬

  6月4日,青年理论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论述研讨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青年理论工作者要牢记职责使命,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论述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在深学细悟,感悟思想伟力,传承红色基因,转化运用上学在先、走在前,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准确把握新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学理哲理,成为新思想的先学者、领读人,及时进行权威阐释和深度解读,不断为广大受众提供管用、解渴的理论大餐。要把握青年群体特点,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用与青年同频的话语体系解读新思想,用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引发青年共鸣,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进青年心坎,以此带动青年人、感染青年人、激励青年人,在青年中播撒信仰种子。(记者 张理想)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