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陶明伦等出席

中安在线   2021-06-07 05:28:3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晋文婧   编辑:王腾飞

  6月4日晚,安徽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创优秀剧目展演在安徽大剧院启动。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强,副省长王翠凤,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观看演出。

  新创黄梅戏《共产党宣言》拉开了展演帷幕。该剧为我省重点文艺项目,讲述了以林雨霏为代表的共产党人在 《共产党宣言》指引下传播革命火种,为共产主义理想献出生命的故事。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精彩的剧情、优美的唱腔赢得了观众们热烈掌声。

  新创优秀剧目展演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共同主办。展演从6月持续至9月,届时黄梅戏《最后的骄杨》《太阳山上》、话剧 《今夜星辰》等40部唱响“四个讴歌”、体现时代特征、彰显徽风皖韵的新创优秀剧目,将与全省观众见面,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浓厚氛围。本次展演采取剧场演出和线上演播同步的方式,“有戏安徽”“安徽文化云”“安徽公共文化云”等网络平台将进行直播。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