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6-18 08:51:54   来源:安徽文明网    作者:   编辑:赵娣
  6月16日晚,“永远跟党走”安徽省直机关红色经典诵读成果展演在安徽大剧院举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出席观看。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李兵,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参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省直机关工委面向省直机关和中央驻皖单位开展了红色经典诵读作品选拔竞赛,在此基础上对涌现的优秀作品进行再创作、再打磨,并通过展演予以集中呈现。

  展演分为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等四个篇章,来自30余家单位的普通党员干部深情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和革命先烈家书、红色经典名作,艺术再现了党的百年历史,特别是江淮大地发生的重大党史事件,从不同侧面勾勒了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奋斗历程。整台演出感人泪下、催人奋进,引发现场观众强烈共鸣,剧场内不时爆发热烈掌声。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