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6-22 23:18: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量亮   编辑:杨杨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22日上午,省长王清宪与连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征宇等企业负责人举行工作会谈。

  王清宪对连连数字科技、北京科蓝软件、美桥投资集团等企业负责人来皖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说,以科技金融、软件服务等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具有更大的产业辐射力、更广阔的空间覆盖性和更强大的整合配置资源能力。安徽将加强与沪苏浙等对接合作,积极发展科技金融、服务贸易、跨境电商、数字创意等新业态、新模式,推动现代服务业赋能先进制造业发展,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新兴产业聚集地。希望连连数字科技等企业充分发挥优势,带动更多要素资源、创新创意来皖互动耦合,实现合作共赢。

  章征宇等表示,十分看好安徽发展前景,将加快谋划落实合作项目,为安徽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安徽日报记者 吴量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