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邓向阳赴徽商银行调研

中安在线   2021-06-24 06:08:27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杨杨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6月2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深入徽商银行,实地了解经营发展、金融创新、风险防范等情况。

  调研指出,徽商银行作为省内唯一一家城商行,近年来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与地方经济共生共荣,加大有效投入,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金融改革,公司价值和品牌影响力明显提升,逐步发展成为服务地方的金融主力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各金融机构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加快完善金融和资本创新体系,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和实体经济多样化金融需求。要压紧压实风险责任,分类稳妥处置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要加大对金融机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监管引领作用,坚持宽严相济,主动倾听金融机构合理诉求,增强政策灵活性和适用性。(通讯员 尔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