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6-25 05:11:11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杨杨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日前,省长王清宪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在亳州市谯城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今年90岁的老战士、老党员李长印,1948年入伍,曾参加渡江战役,已有71年党龄。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王清宪高兴地说,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十分关心老党员,专门要求在共庆党的生日时,把党的关心和节日祝福送给你们。老党员是我们党光辉历程的参与者、见证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你们为新中国作出的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衷心祝愿您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现年72岁的党员杨合生长期患病,家庭生活比较困难。王清宪走进老人家里,关切询问他的病情、收入、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得知老人闲暇时仍发挥余热帮助社区处理邻里纠纷、参与社区服务,王清宪表示赞许,希望他在保重好身体的前提下,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社区和谐做更多有益工作。他叮嘱当地干部,要关心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尽心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生活无忧、安享晚年。

  走访慰问中,王清宪指出,我们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不懈奋斗的结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将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积极营造尊重爱护老党员、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要传承弘扬老党员老同志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的宝贵品格,牢记党员职责,践行初心使命,自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业之中,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进程中奋发有为、担当尽责,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 吴量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