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李锦斌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6-25 20:26: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宗禾   编辑:王腾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25日上午,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召开省委书记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听取党内政治监督谈话情况和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的工作举措等汇报。

  李锦斌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从制定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破题,推动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发生了全面深刻、影响深远的变化,彰显了党中央强烈的历史担当和顽强的意志品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严格遵守党的纪律,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锦斌强调,要推深做实党内政治监督谈话,坚持举一反三,结合谈话指出的问题,进一步深入查摆、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清单,排出计划,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要坚持跟踪问效,完善“两报一看一评估”机制,把谈话结果纳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推动政治监督谈话规范化常态化。

  李锦斌强调,要深化认识、坚决守住铁规矩硬杠杠,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做好政治监督谈话“后半篇文章”的重要内容,确保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深刻警醒、坚决巩固扩大来之不易的成果,保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劲头不松,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攻克“四风”顽疾。要深抓整改、坚决打好攻坚战持久战,大力践行“三严三实”,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既要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也要查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既要从小事小节入手也要从长管长严着眼,既要抓好“关键少数”也要管好“绝大多数”,创新监督手段,坚守重要节点,保持高压态势,完善长效机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