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陶明伦出席

中安在线   2021-06-26 05:00:2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夏胜为   编辑:刘贤辉

  6月24日,“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2021年安徽省全民阅读主题演讲大赛决赛在安徽广播电视台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主办,参赛对象为全省各级党政机关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着力引导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把党的辉煌历史学习好、传承好,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以昂扬姿态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

  大赛历时3个多月,经过报名参赛、展播初评、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来自机关、学校、企业的18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决赛选手围绕“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鲜明主题,结合党史、联系实际,在声情并茂的演讲中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感悟党的初心宗旨,展现新时代奋斗者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的壮志豪情。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催人奋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记者 夏胜为)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