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邓向阳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中安在线   2021-06-27 04:58:0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尔实   编辑:刘贤辉

  6月26日,安徽(皖)籍专家学者实业家联谊会智库在合肥成立,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致辞强调,联谊会广泛联络各地商会、会员企业、智囊机构、知名专家,是推动安徽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要进一步弘扬传统、发扬成绩,在宣传安徽省情、联络安徽乡友、服务安徽建设上取得更多成绩。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聚焦安徽发展,立足专业角度,大胆探索调研,开展专题研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在“双招双引”等方面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更多乡贤汇聚江淮、回报家乡,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安徽(皖)籍专家学者实业家联谊会于1987年正式成立,会员单位2700余家。联谊会智库成员共20人,由来自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地安徽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组成。(通讯员 尔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