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虞爱华宣布项目启动

中安在线   2021-06-27 04:58:0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许根宏   编辑:刘贤辉

  6月26日,合肥一中东校区建设推进会在合肥东部新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宣布项目启动。

  据介绍,合肥一中东校区项目位于合肥市瑶海区龙岗路与和平路交口西北角,占地面积约209亩,总建筑面积约18.9万平方米,总计划投资15.5亿元,设计规模为96个教学班,可容纳4650名学生,明年9月投入使用。该校区设计理念以书院院落形式为主体,将中国传统的书院空间转化为校园空间,努力营造庭院安静、学习氛围和谐的核心教学区域。为实现教学核心区域院落和谐组合,以中式连廊相互串联,屋面举折形成进退自然的优美造型,让人文与徽派古典文化融为一体。

  合肥一中东校区项目的开工建设,是合肥市共建共享优质普通高中资源,发挥名校集团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全市教育资源配置,不断增强区域间公共服务均等化和可及性。(记者 许根宏)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