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6-29 05:33: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量亮   编辑:刘贤辉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28日下午,省长王清宪与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赖梅松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王清宪对赖梅松一行来皖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说,安徽是链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重要枢纽,是全国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试点的5个省份之一。近年来,安徽高度重视发展邮政快递业这个基础性、先导性产业,持续加强现代物流体系建设,加快推动长三角交通运输、物流体系一体化发展,既拓宽了我省产业嵌入沪苏浙产业链特别是安徽优质绿色农产品畅销长三角的渠道,又为长三角辐射带动中西部发展打开了通道,这为广大邮政物流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希望中通快递发挥自身优势,在智慧物流、智能装备、跨境电商、乡村振兴等领域与我省深化合作,共同打造高质量合作成果。

  赖梅松表示,安徽发展成就显著,营商环境优越,下一步将积极加大在皖投资布局力度,更好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吴量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