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昌尔在省政协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会议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6-29 05:47:47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刘贤辉

  6月28日,省政协机关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会议,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部署要求,不断学习、传承、弘扬老党员的思想境界、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坚决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不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更高质量助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明出席;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莉主持;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超英,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姚玉舟、韩军、孙丽芳、郑宏参加。

  会上,张昌尔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颁者发放了纪念章。老党员代表陈德辉、陈烈,新党员代表余笑分别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深情阐述了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表达了对党忠诚、永葆初心、继续发光发热的革命情怀,抒发了赓续红色精神、继承红色基因、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体现了对党忠诚、对事业热爱、为安徽改革发展稳定奋斗终身的使命担当。

  张昌尔指出,省政协机关老党员是安徽乃至整个国家沧桑巨变的亲历者、参与者,是安徽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推动者、贡献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誓词、诠释了初心使命。要像老党员那样,传承共产党人“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仰,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将崇高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要向老党员对标思齐,传承共产党人“一颗红心永向党”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一心一意、表里如一地对党忠诚。要继续发扬老党员的优良传统,传承共产党人“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宗旨意识,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履职尽责的风向标,丰富“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协商载体和制度化实践。要从老党员的奋斗故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共产党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推动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