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陶明伦主持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1-06-29 05:40:1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陈婉婉   编辑:刘贤辉

  6月2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陶明伦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摆在首要位置,坚持不懈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心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研讨、宣传宣讲、研究阐释,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把握专题学习、专题培训这个着力点,突出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这个重点,抓住“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个根本点,加强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党课、红色资源保护运用等关键点的督导,把学习教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相互促进,学习成效和工作成绩相得益彰。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