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传承发扬好老党员的宝贵精神财富

中安在线   2021-06-29 05:40:49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刘贤辉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日前赴淮北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和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

  走访慰问中,先后看望了1953年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火线入党、党龄68年、年届90的老党员朱兆永,疫情防控中不幸牺牲的好干部任荣的家属,不满14岁就加入八路军、现已95岁高龄的女战士宋岐,为老党员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和家属转达了党中央及省委的亲切关怀,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有关方面要把革命前辈的生活冷暖常挂心中,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家送到人。

  走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老党员老同志的先进事迹、崇高精神作为最好的党史教科书,牢记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传承发扬好他们的宝贵精神财富,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一棒接着一棒跑、一茬接着一茬干,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