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丁向群作专题党课报告

中安在线   2021-06-29 05:41:2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黄永礼   编辑:刘贤辉

  6月28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出席并作专题党课报告。

  党课报告全面回顾了组织工作服务党的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深刻总结了组织工作探索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她指出,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从党的组织工作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牢记职责使命、砥砺实干担当,在加强政治建设、推动事业发展、打造骨干队伍、奋力攻坚克难、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展现新作为,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党课报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带头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定力、弘扬优良传统、提升工作标杆,认真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走在前作表率。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