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昌尔在舒城走访慰问时指出

中安在线   2021-07-01 05:25:0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毛书兵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6月30日,省政协主席张昌尔赴舒城县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转达党中央和省委的关怀和祝福,并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现年99岁的余为孟于1949年入党,他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踏实工作,坦诚为人,积极主动为村集体发展献言献策。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神采奕奕,张昌尔十分欣慰,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指出,党和人民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老党员所作的贡献,衷心祝愿他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78岁老党员李绍道,现任柏林乡柏林村监督委员会主任。他无论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还是在防汛救灾中,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张昌尔赞扬李绍道坚守初心使命、持续奋斗奉献,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身体力行,激励年轻党员接好接力棒,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

  老党员王士满今年65岁,患有鼻癌、脑梗塞。张昌尔关切询问他的病情、收入、生活等情况。得知他在2020年的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中仍然冲锋在前,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本色,张昌尔表示赞许。他叮嘱当地有关负责同志要多关心关怀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安度晚年。

  在舒期间,张昌尔召开座谈会,听取六安市、舒城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镇村干部代表座谈交流。他强调,要坚持学史明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提升振兴乡村的思想站位。要坚持学史增信,满怀乡村全面振兴信心,科学制定既接天线又接地气的乡村振兴规划。要坚持学史崇德,以“一抓双促”工程为抓手,发挥党员带头致富、带领群众致富作用,不断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要坚持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发挥政协组织优势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协商”,切实把协商民主优势、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社会治理的效能,更好助推乡村振兴事业蓬勃发展。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