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出席并作党课报告

中安在线   2021-07-02 05:51:45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毛书兵

  6月30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专题党课报告会暨颁发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两优一先”表彰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出席并作党课报告。

  报告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强调学党史要学出高站位,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中坚定信仰信念。悟思想要悟出新境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砥砺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办实事要办出高质量,要把从学习党史中汲取的力量落实到行动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搭建平台载体,做亮“同心”品牌,为群众办好实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准确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推进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坚持守正创新,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开创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凝心聚力。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