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1-07-04 05:26:07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詹子系

  7月2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气势磅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体现了历史与逻辑的统一、马克思主义认识论与方法论的统一、两点论与重点论的统一,是我们党在新时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宣言书和进军令。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深入推进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要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长期深入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特别是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进政治共识。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统战工作的强大动力,聚焦“一致性”圆心,做长“多样性”半径,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为打造“三地一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