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7-07 05:14:55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吴量亮   编辑:叶广冬

  7月6日上午,省长王清宪分别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明一行,东软集团董事、总裁徐洪利一行举行工作会谈。省领导邓向阳、章曦分别参加。

  新三板是资本市场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平台。王清宪在与徐明会谈时指出,当前,我们正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着力加强资本市场培育壮大和改革创新,提升资本市场服务能级和活力,共建连接长三角与中部资本市场的平台。希望双方在政策先行先试、企业挂牌转板、建设安徽基地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在畅通金融和资本循环、服务新发展格局中实现共赢。

  东软集团在软件技术开发、应用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较强实力。王清宪在与徐洪利会谈时表示,安徽正处在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阶段。希望东软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在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数字化政务服务等方面,与安徽扩大合作,特别是针对安徽数字化专业人才的需求,积极开展人才教育培训合作。

  徐明、徐洪利表示,安徽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将积极参与安徽资本市场建设和新兴产业发展,尽快落地一批合作项目,携手打造高质量合作成果。(记者 吴量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