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程丽华在省科技馆调研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7-07 05:14: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郑言   编辑:叶广冬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6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程丽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赴省科技馆就项目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省科技馆新馆项目是省重大文化艺术建设项目重要组成部分,自2012年立项以来已近10年,进展总体缓慢。程丽华首先来到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和功能布局情况,要求业主单位主动作为,积极协调推进项目重启有关事项;施工单位要克服困难,加快推进项目复工,确保工程质量。随后程丽华来到省科技馆老馆,仔细询问场馆建筑面积、运营模式、日常接待等情况,认真听取各展区展品介绍。调研中,她强调,要认真落实省有关会议纪要精神,加大资金保障力度,依法依规推进资产处置,高质量制定展陈设计方案,力争打造出地标性的科技创新展馆。各有关部门要本着实事求是、解决问题的原则,坚决扛起责任,列出工作清单,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项目尽早发挥作用,努力让人民群众满意。(通讯员 郑言)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