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昌尔宣布开展

中安在线   2021-07-07 05:14:54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叶广冬

  7月6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政协系统书画展在合肥举办。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出席并宣布开展。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莉参加开幕式,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画研究院院长肖超英致辞,省政协副主席郑宏、李和平出席并参观展览。

  这次展览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主题是“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真情赞颂人民伟大创造”。书画展汇聚了来自全省政协系统百余位书画名家和爱好者的214幅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既有展现民族命运沧桑巨变的宏大题材,也有反映中国人民时代风貌的写意小品,一笔一划、一景一物,都展现了对百年党史的深情回望,抒发了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的豪迈之情,彰显了人民政协恪守听党话、跟党走的不变初心。

  以笔墨致敬党的伟业,用丹青礼赞百年风华。全省政协系统正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浓厚学习宣传贯彻氛围,继续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优势,吸纳更多年轻艺术家,自觉担当起为人民创作、为时代画像的崇高使命,用心用情创作出更多的书画精品,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汇聚起6100万江淮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磅礴力量,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安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