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邓向阳陪同

中安在线   2021-07-10 06:25:5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尔实   编辑:朱新水

  7月6日至7日,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宋元明一行来皖调研城市安全发展工作。调研组一行来到合肥燃气集团、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等,实地查看城市生命线安全运行监测系统运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陪同。

  宋元明在调研时指出,安徽省及合肥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在科技助力解决城市安全发展问题上进行了大胆探索和有益创新,“合肥方案”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既要依靠科技,提升科技强安能力,又要依法治理,加强监管执法力度,推动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助力城市安全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坚持与时俱进,注重技术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进一步优化完善系统,扩大“合肥方案”覆盖面和功能扩张,丰富应用场景,确保更加精准贴近实际使用需求。

  邓向阳在调研时强调,安徽将积极打造城市安全发展“新名片”,注重加强政策支持和标准引导,努力为城市安全运行管理输出创新经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尔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