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邓向阳在芜湖调研

中安在线   2021-07-12 05:27:0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尔实   编辑:王腾飞

  

  7月10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来到安徽酷哇机器人有限公司、奇瑞安川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等,实地调研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新兴产业聚集地,聚焦优势领域,布局优势资源,培育壮大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能级,助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将创新作为发展第一动力,大力推进平台创新、技术创新、转化创新,畅通科技、资本高水平循环,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要切实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积极参与长三角产业分工协作,加大人才招引力度,丰富技术场景应用,赋能产业优化升级。要坚持以服务企业为中心,强化“三重一创”等政策支持,帮助企业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