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出席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1-07-13 05:18:32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王腾飞

  7月9日,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与民营企业家季度座谈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王翠凤主持。

  会议以“学讲话强信念 感党恩勇担当”为主题,老中青三代民营企业家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言,结合回顾个人和企业在党领导下的发展经历,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广泛凝聚共识,广聚各方英才,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用实际行动增强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要心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把握“三新一高”要求,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聚焦实业、做精主业,把个人和企业发展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格局中谋划推进。各级统战部门、工商联要坚持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方针,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协调解决企业诉求,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汇智聚力。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