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邓向阳致辞

中安在线   2021-07-17 04:57:15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尔实   编辑:刘贤辉


  2021年7月16日,第四届长三角农村金融座谈会在合肥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致辞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准确领悟“一体化”深刻内涵,聚焦“高质量”着力重点,用市场的逻辑谋划对接,用实干的精神推动融合,进一步增强农村金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质效。要把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放在一体化大局中来审视,完善协作机制,合力引导更多金融资源投入“三农”领域。要聚焦产业集中合作区等重点区域,共同支持产业集群建设和供应链一体化发展中的重点项目、核心企业,提供一揽子综合化、专业化金融服务。要大力开展普惠金融,协力推进支付、征信等金融基础设施建设,让群众感受到长三角一体化金融便利。

  本次座谈会以 “完善普惠金融体系、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上海农商行、苏浙皖省联社及部分农商银行代表共300多人参加,现场签署了长三角农信系统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讯员 尔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