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7-23 09:17: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作者:   编辑:赵娣

  7月21日下午,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以及赵乐际同志在吉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自觉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做好监督执纪执法、“三不”一体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效果。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监督,自觉围绕“国之大者”履职尽责,聚焦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各级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以精准有力举措落实各项改革任务,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取得扎实成效。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紧盯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中存在的作风、腐败、责任等问题,深化治理不担当、不作为,发现和纠正脱离实际蛮干、不顾条件什么都想干、政策制定和执行“一刀切”、层层加码等问题,推动解决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等方面存在的偏差。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自身职责,对年内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列出清单,查找不足、补缺补差,对今年改革重点任务,要对照改革要点,加强督促调度,谋深做实年内各项重点工作。(陈多润)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