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程丽华致辞

中安在线   2021-07-24 04:54:03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陈婉婉   编辑:詹子系

  7月23日,第五次全国高校网络文化建设暨 “争做校园好网民”工作推进会在安徽大学举行。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出席并致辞。中央网信办副主任盛荣华,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王翠凤出席会议。

  盛荣华指出,要强化思想引领,始终坚持“校园好网民”培育工作的正确方向;聚焦立德树人,准确把握“校园好网民”培育工作的职责使命;推动文明创建,着力夯实“校园好网民”培育工作的深厚基础;强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校园“校园好网民”培育工作的实际成效。

  翁铁慧强调,要创作好作品,生动鲜活地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的思想伟力;建强主阵地,努力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高校新媒体矩阵;激活新机制,全面构建适应新发展阶段的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的新格局。

  程丽华指出,近年来安徽积极构建新时代高等教育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着力建强主阵地、培育主力军、创新主渠道,为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前,程丽华、盛荣华、翁铁慧、王翠凤一行还参观了安徽大学“双一流”建设成果展,听取学校汇报。(记者 陈婉婉)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