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7-31 05:40:5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吴量亮   编辑:陈邦银

  7月29日下午,省长王清宪与万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孝锋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副省长何树山参加。

  万洋集团是制造业领域中小企业服务商,近年来探索形成了涵盖投资开发、产业招商、运营管理、生产生活配套等园区全产业链体系的制造业集聚平台。会谈中,王清宪指出,开发运营制造业中小企业集聚平台,有利于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放大资源要素聚合效益,快速完善产业链条、形成产业集群。当前,安徽正全力打造“三地一区”,加快推进“四化同步”发展,并把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作为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为来皖投资发展的企业带来了重大机遇和广阔市场空间。希望万洋集团发挥平台优势,引入更多资源促进产业集群化发展,特别是深化与皖北地区对接合作,通过集群招商、以商招商促进制造业企业集聚,打造平台运营和“双招双引”双赢成果。

  苏孝锋表示,安徽发展制造业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将积极投身安徽“十四五”发展,打造专业化园区,吸引和帮助更多制造业企业在皖落地。(记者 吴量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