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8-04 05:13:55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王腾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8月3日下午,省长王清宪与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副理事长徐彦军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是推动中外跨国公司合作与交流的重要平台,此次组织侨银集团、中冶城投、华永投资、中交四航智投、中首蓝田等知名企业,专程来我省开展投资考察与合作洽谈。王清宪在会谈时说,安徽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战略交汇地,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三地一区”的进程中,为广大企业和投资者提供了广阔市场空间。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运用合伙人思维,发挥平台优势,整合资源要素,在安徽布局更多产业,特别要高度重视皖北地区在“四化同步”发展中的巨大潜力,引导一批产业和基础设施项目向皖北集聚。

  徐彦军和同行的企业家表示,安徽是投资兴业的热土、改革开放的高地,有着亲商重商的巨大感召力,一定联合更多优质资源要素和产业项目在皖落地。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