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程丽华在合肥市调研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8-04 05:17:42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郑言   编辑:王腾飞

  8月3日,省委副书记程丽华赴合肥市调研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双减”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家庭幸福感。

  调研中,程丽华实地察看了部分中小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详细了解学校开展课后服务、暑期托管、培训机构规范管理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推进“双减”工作。她强调,要夯实学校主阵地作用,着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作业管理水平,不断丰富课后服务供给,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让学生学习更好回归校园。要深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坚持从严审批,健全日常监管机制,严肃查处违法违规培训行为,积极引导培训机构转型发展,成为学校教育的有益补充。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双减”作为重大民生工程,强化协同配合,营造良好氛围,抓实抓好“双减”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