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程丽华在铜陵市调研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8-05 05:20:45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王腾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8月4日,省委副书记程丽华赴铜陵市就产业发展、长江岸线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她强调,要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机遇,坚持把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提高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

  程丽华先后到铜陵经开区、义安区、铜官区狮子山高新区、义安经开区,深入园区企业、生产车间、长江岸线等,详细了解产业创新发展、企业生产经营、生态保护和乡村产业发展等情况。她充分肯定铜陵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强调要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抓好铜精深加工产业链延伸,提高附加值,着力推动半导体配套、高端元器件等战新产业蓬勃发展。要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严格落实“十年禁渔令”,绘就长江岸线绿色发展生态画卷。要坚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发展特色产业,创新治理模式,让广大农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