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8-06 09:08: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作者:   编辑:赵娣

  8月5日上午,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准确把握宏观形势,把握党中央对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和省委确定的重点任务,立足职责,督促各地各部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创造性落实好“三地一区”战略任务,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加强与党外人士沟通交流,主动接受民主监督,形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合力,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要聚焦发展过程中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到位问题,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转到新发展理念上来;聚焦落实党中央及省委战略部署不到位问题,特别是背后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监督、严格执纪、严肃追责;聚焦各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增强群众获得感;聚焦影响安全发展问题,推动解决腐败问题引发的各种风险,筑牢发展的安全屏障。当前,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监督的重中之重,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贯彻执行新发展理念,强化系统观念,结合推动改革,自觉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巡视巡察等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陈多润)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