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8-15 06:26:39   来源:合肥日报    作者:宗合 孟祥齐   编辑:叶广冬

  8月14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材集团总工程师、凯盛科技集团董事长彭寿商谈深化项目合作。市领导王文松、宋道军参加。

  双方认为,合肥创新资源集聚、产业势头强劲、政策精准有效,与中国建材这样实力雄厚、技术领先的央企合作,过去有好基础,现在有好条件,将来有好前景。双方商定,把握工作“时度效”,做好“三量”大文章。一是做大现有存量,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尽早建成投产运营。二是做活金融流量,依托已经落地的新材料产业基金打造“基金丛林”,引更多金融活水浇灌新材料产业发展。三是做精高端增量,深度谋划“一院三地”项目:“双碳”应用研究院和新材料、新能源、新装备产业基地,尽快拿出具体实施方案,成熟一个落地一个。双方现场明确牵头责任人,组建工作专班实施清单化管理、一体化推进。

  据悉,去年11月,市政府与中国建材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目前,中国建材集团已在我市落地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中国建材(合肥)技术中心等多个项目,总投资超60亿元,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