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8-17 08:51:40   来源:安徽文明网    作者:   编辑:赵娣

  8月16日,省委宣传部召开2020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反馈会。省委第七综合考核组组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林海反馈了2020年度综合考核情况。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王宏、陈韶光、方晓利、宰学明、李兵、夏少权、查结联、郑明武、李佳、杨明世,部机关二级巡视员、处级干部等参加会议。

  林海在反馈时指出,过去的一年,省委宣传部认真履行和落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高扬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坚持守正创新,聚力攻坚克难,宣传舆论主阵地作用发挥突出,深化改革取得初步成效,意识形态工作向上向好,社会文明程度全面提升,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舆论保证和精神文化支撑。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政治站位高,服务大局意识强,团结协作好,政治生态优,总体运行状况好。经省委常委会研究确定,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2020年度综合考核等次为“优秀”。

  陶明伦在讲话中指出,考核获优秀等次的结果,既是肯定和鼓励,更是鞭策和激励。要以本次考核反馈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提振精神状态,对照目标找差距,改进作风强能力,推动工作上台阶,促进事业大发展。要高举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履职尽责,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主线和核心内容,深入开展 “四史”宣传教育,精心组织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一周年、省十一次党代会等重大主题宣传,讲好安徽立足“三新一高”、打造“三地一区”的奋进故事,生动展现安徽发展新气象、安徽人民新风貌。要持续成风化人,全面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全面加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持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在全社会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大力实施文艺作品质量提升工程,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要加强自身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争做对党忠诚的明白人、为民服务的贴心人、履职尽责的干事人、修身律己的老实人,着力锻造担当使命责任、勇于创新创造的时代新军,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