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邓向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中安在线   2021-08-21 05:04:01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尔实   编辑:陈邦银

  8月20日,第三届“儒道心学”国际心血管病学会议开幕式在合肥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致辞指出,近年来,安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健康为根本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健康安徽建设,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更加完善,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水平稳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增强。希望各位心血管病学专家充分吸取优秀经验,积极切磋,潜心耕耘,全面提高心血管疾病诊疗水平,打通医疗、康复、科普教育各环节,筑牢心血管病防控防线,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

  “儒道心学”国际心血管病学会议由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院长葛均波于2019年发起。本次会议历时3天,采取“线下开幕+线上活动”方式,邀请400余位国内外顶尖的心血管病学专家、学者深入开展高端学术科研交流,旨在打造国际化、精品化、特色化的学术交流平台。(通讯员 尔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