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8-23 08:45:4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作者:   编辑:赵娣

  8月20日上午,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强调,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立足职能职责,围绕重点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我省“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呈现新气象。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认识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办成了一系列喜事、大事、要事、难事”的显著成就,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加强调查研究,谋深谋细谋实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严明换届纪律,配合省委完成好换届各项工作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认真组织好省纪委换届各项工作。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保持严的主基调,严格落实“十严禁”,旗帜鲜明抵制歪风邪气,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坚持统筹兼顾,做到换届工作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陈多润)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