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郭强出席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1-08-23 19:38:32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宗禾   编辑:叶广冬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8月23日下午,省直机关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保证党代会圆满成功的重要基础,是贯彻民主集中制的重要实践,是推进“三地一区”建设的重要动力。省直机关、中央驻皖单位和驻皖金融机构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要求,规范工作流程,严把代表资格条件关、构成比例关、身份认定关、选举程序关,确保代表的先进性、广泛性、代表性。要加强对代表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严肃纪律要求,强化思想引导,高质量完成好代表选举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