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出席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1-08-24 07:12:5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付刚

  8月20日,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出席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群策群力取得的明显成效,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方针,进一步把党中央及省委的部署要求落实落细,把民营经济人士更好团结在党的周围,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强大力量。会议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结合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做好教育培训和人才培养,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不断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坚持联系民企常态化、与民营企业家季度座谈会等制度,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要在大统战格局下发挥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作用,坚持 “为自己人办事就是办自己的事”的理念,更好支持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三地一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